11.2.11

comming...xD

我家又多了一个人....
那就是-----
我哥哥回来了...

其实我有点高兴...
因为他没来过我们家和没有睡过我家...
所以我有点爽...xD

还有今天我去了batu5......
我很无聊...
所以我就叫某某人来陪我...
他就从batu6驾车来batu5.....>< 过后他还送我礼物...



之后我就在他车聊天....
聊着聊着...
我就弄他...
因为他讲的话很少...
所以我就逼他讲...
那里知道...
最后还是我讲....><

9点后...
他就载我去较近的地方然我下车...

我那两个傻人就问...

拿了阿....谁给的阿...

我就说一个女性朋友给的....xd

还没遇见他前...
有两个人问我在这边等谁...
我就讲...
我在等一个anty....Xd
突然觉得我很坏...


你们觉得呢....Xd.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wa!艳虹,去met男朋友阿
    还带一只bearbear回来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ol...wt la...he no my bf ...he jus my friend la...xD
    aiyo...u think 2 where r...xD

    回复删除